假设一下,如果你是雷军,面对现在的一个舆论环境,你会怎么做?
以法律为准绳,依法维权?其实已经打掉很多黑水军团伙了,但对于整体,似乎改善不大。
保持沉默,信奉清者自清?就现在的舆论环境,海豹有这样的想法,无异于相信现在的世界是童话世界。
以黑反黑,以暴制暴?以雷军的理念,小米的企业价值观,拿出这部分预算干这种事,不现实。
直接摆烂,享受退休?换做是我,我一定会在第一时间选择这一个选项,但雷军显然不是这样的人。
所以?面对现在的困境,雷军到底应该怎么做?面对铺天盖地,毫无缘由的恶意,怎样才能破局?
有时候真的挺绝望的,更叹服于雷军是怎么样挺过一个又一个这样的困境,走到如今这一步的。
还是那句话,如果一定要选赢的一方,我希望是雷军这样的人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