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NO!我就说这行情真的不对劲,果不其然,唉.......该损还是得损啊,还好这单仓位都不大,能接受,投资嘛有赚又亏很正常,今天就看美盘有没有机会了,而且今晚提前休市要是没机会的话只能下周在复仇了,最后祝大家都过个美好的端午
黄金金价现货黄金金银油全跳水


喔NO!我就说这行情真的不对劲,果不其然,唉.......该损还是得损啊,还好这单仓位都不大,能接受,投资嘛有赚又亏很正常,今天就看美盘有没有机会了,而且今晚提前休市要是没机会的话只能下周在复仇了,最后祝大家都过个美好的端午
黄金金价现货黄金金银油全跳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