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恶劣外号,爆粗口,大搞人身攻击,你们不是在支持自己喜欢的品牌,你们正在极为高效的加速破坏品牌路人缘。
经常有网友建议我也要怼回去,我想说对等爆粗没有正向价值,他们这些少数的极端份子其实是在伤害他们自己,这些恶劣言论行为会令路人侧目,进一步不想靠近他们。
破防乱骂不会起正向作用,只会加大反噬,千万不要学他们。
遇到如此极端的怎么办呢,受不了的可以直接拉黑或者举报给平台,严重侵权的可以上合规措施。稍微高阶的可以让他们表演,给他们一些适当空间做最恶劣的呈现。
公众全部能看到,公道自在人心,一切交给时间。
电动兄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