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算知道现在的文为什么都很难看了,一本小说作者很有水平,文笔逻辑剧情都很好,就是

我算知道现在的文为什么都很难看了,一本小说作者很有水平,文笔逻辑剧情都很好,就是男女主进展太慢了,都要大结局了我,女主还觉得男主是讨厌他。全文男主就跟个人形沙包一样一路被女主狂揍,我都快为男主憋屈死了,结果点看评论,傻眼。

评论都在骂作者爱男,虐女。

不是,anj你们是认真的嘛?这书从第一页到最后一页,女主从头打到尾,看谁不爽就是一拳,谁敢欺负他就是人头落地。到底哪里被虐?而对男主最频繁的描写就是:被踹,被打,被扇。

就因为女主做任务需要亲男主,男主前期脾气不好,但打不过女主,所以只能心里腹诽,以及男主后来当皇帝了,就是爱男,那怎么不说,男主要不是从小心理失衡,有深刻的原生家庭痛,早被女主打出心理阴影了?女主自己都说了,如果有人用同样的方式对自己,早被她砍成臊子了,结果这就爱男了?66666666

要说不说还是anj够6,zzzq这套玩的66666。难怪现在的男主都跟工具人一样,纯人机,感情不这样写就会被炎上啊。我说现在的大女主小说,怎么一到谈恋爱的部分就跟走流程一样,原来是真的在走流程啊。

绝望,虽然我不反对过激nq,但你打👊也要打对地方啊,那么多蒙面纱的女人你们不管,那么多留守女童你们不发声,光来霍霍小说妹啊。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