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又到了一年一度吃粽子节啦,又到了一年一度吃肉粽就不是北方人,吃甜粽就不是南方人节

又到了一年一度吃粽子节啦,

又到了一年一度吃肉粽就不是北方人,吃甜粽就不是南方人节啦,

又到了一年一度说“快乐”就是没文化,说“安康”就是太拘泥节啦,

又到了一年一度喝雄黄会怕变成蛇节啦!

所以,祝你们吃好喝好,阖家幸福,节日安康,刻舟求剑,狐假虎威,一本万利,一心一意。

嘿,去年我就这么发的。

端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