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年纪越大越爱翻翻所谓的传统(老登)文化。并不是突然觉得他们伟大智慧blablah,道理嘛就那些道理,无论年轻年长都知道那是道理……而是慢慢了解了所谓先哲都经历了什么,觉得他们也和我们一样很无奈、可怜,属于共鸣了,同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