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重磅,劳动仲裁千万要和无良员工打到底,拖下去!不能协商。为什么? 恶意仲裁、职

重磅,劳动仲裁千万要和无良员工打到底,拖下去!不能协商。为什么?

恶意仲裁、职业碰瓷最怕“拖”,万千不能协商了事!双倍公司赔偿,违法解除2N,社保补缴面对职业碰瓷党种种诉求,很多老板就吓坏了,选择协商,私下偷么给钱!这事,不能协商,也绝不协商,这才是良策!实践中,协商的公司,后期都面临官司缠身了,为何不能调?

1、调解看着省事,吃亏消灾,仅仅是表象而已,后面的麻烦将会特别多,看似解决了一桩事,实则给全公司立了坏形象,开了坏头!纸里包不住火的,没有哪家公司能隐瞒自家员工仲裁输赢、赔款问题的,甚至离职的一年内的员工都看着你,一旦妥协,要离职的,已经离职的,弄不好都会过来找公司麻烦!所以,刺头无赖员工的恶意仲裁,坚决不能协商,务必拖下去,打到二审终裁!这事儿永远无法息事宁人,谨记啊!

2、还有,一旦你和员工调解了,不给员工钱的协商,当然没事儿!问题是调解几乎都是公司出钱买平安,这说明什么?一旦调解,给了员工钱,员工提出来的诉求不合理的也就成为了合理的,也就是说咱们公司只要选择了调解,出了钱,就是默认了员工的无理反成了合理,在高额赔偿下,其他员工必将会越来越多的铤而走险!

公司于恶意维权,恶意劳动仲裁来讲,就是不能选择协商,该打官司就打官司,该诉诸法院就诉诸法院,拖得越久越好,迫使刺头员工妥协方为上策!

各位老板,明白了吗?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