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一个不是反对只是偏中性的意见。这事不能只凭一方之言就来判断对与错。
家暴10年,为何早不发声?非得凑够一个整10,才出来讨要公平。难道只有等到肋骨断三根了,才知道痛?
换一个角度来说,男方不会无缘无故的采取家暴。是做了什么,才让男方痛下狠手呢?
如果只凭一方当事人的陈述,那对方就活该千刀万剐,这显然有失公平。重庆53岁女子遭十年家暴落下重疾 重庆53岁女子遭十年家暴落下重疾
我提一个不是反对只是偏中性的意见。这事不能只凭一方之言就来判断对与错。
家暴10年,为何早不发声?非得凑够一个整10,才出来讨要公平。难道只有等到肋骨断三根了,才知道痛?
换一个角度来说,男方不会无缘无故的采取家暴。是做了什么,才让男方痛下狠手呢?
如果只凭一方当事人的陈述,那对方就活该千刀万剐,这显然有失公平。重庆53岁女子遭十年家暴落下重疾 重庆53岁女子遭十年家暴落下重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