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破猫秦城没了。因为病的太严重了,怕自己死在家里,把它也一起饿死,就在病的没办法起

破猫秦城没了。

因为病的太严重了,怕自己死在家里,把它也一起饿死,就在病的没办法起床的那阵子把它送回了领养它到我身边的朋友家,很远,对病重的我来说很远。这几年我就去面对面的看了它一次,我还想呢,分离对我来说不是个事,很多东西,心情,人可以自己承受,消磨,可对于它来说,分离是世界巨大的变更,我不想让它总想起我,我之前困在国外的时候,就把它托付在国内朋友家好几个月回不来,再回来它一度不认识我了,我们小心翼翼的共同生活了一周,它才猛然醒悟,我回来了。

所以病重时的托付,是抱着“如果好不起来,就忘了我吧”的心态放手的。

我想它,就翻翻照片,找朋友视频看看它。

病的太重了的那阵子,我起身都是问题,曾经以为我得走它前面。

我真这么想过,它那时候才三岁。

我以为它得照着二十岁活。

我现在能自己出门走路了,计划着秋天的时候去朋友家那边看它。

朋友搬家了,这阵子在搞装修,它从院子里跑出去了,车祸,查了监控才知道发生了什么。

朋友说是前天的事,今天一早确定了,才告诉我。

当年朋友突然把它拿来我面前的时候,只有一个巴掌大,我完全没有被告知要被送养一只猫,一边手忙脚乱的下单各种猫粮猫盆猫砂,一边因为突然要负担一个生命而不知所措焦虑到大哭。

刚带状疱疹的时候,以为背后的痕迹是它挠的,疼,非常疼,但因为这个念头自己没当回事,变成了长达几年的慢性神经痛。后来急性心肌炎动不了了,也得每天四点被它叫起来,四脚着地的去洗碗放凉换水,铲完猫砂,从凳子上站起来需要先跪下,爬到有扶着东西的地方,再撑着站起来,有几次血氧掉到90以下。

我的崽,我没了你怎么办?

当时脑子里都是这样的身后破事,别的都好说,但它是活的,焦虑到我大把大把掉毛。

我把它还给朋友的时候,还笑着说这就是托孤了,对它好些。

等他们走了,躺在床上大哭了一场。

前几天在直播的时候还说,很想它,但是从照片和视频看到就好了,决定不打扰,一个好的前主人也应该和好前任一样,像是没了才好,小猫的脑子就那么一点点,它早就应该已经又一次忘了我,这样挺好的,思念之情,我自己承担。

和至亲至爱永别,这样的事我经历多了,我不怕。

你看我要开始承担了。

我活多久,就要继续承担多久了,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