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熬的是去年七八月,爆红后没有商务没有杂志没有活动,所有人包括老版两个人都有工作,只有田栩宁没有。
眼看潶粪下千人裙举任何一个文字料商务,我们粉圈毫无还手之力,还会因为是否要对冲红膏发邮件而内部麻辣互相折磨。
溺爱红的太快了,猪棚做的准备太足了早就成立了个人公司等着这一搏,挂着华策影视签约演员的田栩宁空有背靠大厂的名头,实际上他和他的粉丝都不知道何去何从。 庆幸抓住了第一个冒头的商务,一路走来有了现在的底气吧。
历史还在重演,不过是换了一张皮伪装成喜欢他的所谓的cpf,全员下场冲他的商务品牌试图损坏他的商业价值,就因为前相方几个月没工作也没任何好的商务在谈。
快一年了吧,剧播热度正盛时他没有杂志商务不曾吃任何一点剧粉好处,剧播完喜欢他的人留下,不喜欢的就奔赴下一场精彩,他给了每个人选择的权利。
希望所有人都可以体面,因为两张签名照扭曲的样子很丑陋。有些人也应该像个男人一样自己出来面对自己的无能,不能因为嫉妒前同事优秀就这么耍心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