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来就是廋,瘦的原因说不清,你吃了再多,吃了再好,还是瘦,瘦的人不在于说营养的问题。
廋人的问题在于闲不住,东想西想,人不爱躺着,不爱坐着。
整天手闲不住,虽然老,什么事情都要去做做,这样想想,那样想想,其实动脑筋才是老年人瘦的根本原因。
老话就说心宽体胖,心里边装着东西,你知道他们会怎么廋呢,营养都被头脑消化了。
所以老来动动脑筋,写头条,这些都是瘦的原因,脑筋动多了,吃什么都没有营养。
人要胖,叫他仰着,躺着,睡着,不要累着,才能长胖。
你说是胖的好,还是瘦的好?其实各有各的好处。只要好好的活着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