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现在总能刷到一些很年轻的帖子,上面写着07.08是不是已经老了,底下0几年的就

我现在总能刷到一些很年轻的帖子,上面写着07.08是不是已经老了,底下0几年的就开始附和,然后一些9几年的就很崩溃,但是其实妹子们,国内的氛围真的很恐怖,一直在说什么18是最好的年纪,仿佛女的过了18岁就老了,但其实20多岁就是很年轻的年纪,是人生真正开始起步,是我们真的可以脱离家庭走向美好的日子,30岁是人生最佳的年龄,你有了稳定的工作,稳定的朋友,不用再为了几块钱几十块钱去向家里伸手从而产生负罪感,你可以为你的人生决定负责,我说句不好听的,其实有些人30岁刚刚开智,你来到这个世界才第三个十年,在前两个十年里,你没法自由的开车喝酒,或者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但是现在的你可以,你褪去了年少的青涩,拥有了成熟的心智,积累了人生的阅历,这样的年纪明明还是人生最好的阶段,年龄焦虑从来不说年龄本身带来的,而是外界层层叠加的偏见和规训,千万别被这种规训霸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