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老登不是不买科技,是被消费套牢了,套了50%动弹不得!割肉舍不得,不割肉天天创新

老登不是不买科技,是被消费套牢了,套了50%动弹不得!割肉舍不得,不割肉天天创新低。

科技天天轮动,也不是好抓的,万一割了老登又追错了科技,两面挨揍不能活了!

a股 最好的办法就是涨停附近卖老登,跌停附近买回来!如果非要追科技就选最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