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乐山的!乐山的!下次还要来吃!!!

都给我去吃这家的翻砂红糖黑米凉糕!太好吃了!在古镇一条巷子,不是很好找!早上10点去的时候场景真的很美好!可以看见手工做的包子和凉糕,现切的牛肉,在李子树下吃跷脚牛肉真的很爽!刚蒸出来的鲜烧牛腩包和透油牛杂包,馅料巨多,每样都好吃到想打包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