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开账户看了持仓,发现630芯碁已经翻倍了,当然这也在我预判当中,从布局当时的盈利到亏损到补仓,我一直坚信的我判断,直到今天的盈利108%,给我的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从质疑到完全信任,再到放手给我操作,一步步走来真的非常不容易,唯一有点遗憾的是智光电气在19块多的时候没有卖出,当时也盈利了20多个点,不过没关系,我一直坚守的观点就是整体是盈利的就可以了,也欢迎新老朋友继续支持我,信任我,大家一起共赢在此也提前祝大家端午节快乐,今晚又可以苏喂苏喂了

今天打开账户看了持仓,发现630芯碁已经翻倍了,当然这也在我预判当中,从布局当时的盈利到亏损到补仓,我一直坚信的我判断,直到今天的盈利108%,给我的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从质疑到完全信任,再到放手给我操作,一步步走来真的非常不容易,唯一有点遗憾的是智光电气在19块多的时候没有卖出,当时也盈利了20多个点,不过没关系,我一直坚守的观点就是整体是盈利的就可以了,也欢迎新老朋友继续支持我,信任我,大家一起共赢在此也提前祝大家端午节快乐,今晚又可以苏喂苏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