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资金都去追小登科技股了!资金不足的,就卖票去追!现在周围很多的股友就是这么做的,

资金都去追小登科技股了!资金不足的,就卖票去追!现在周围很多的股友就是这么做的,卖掉低位不涨的,去买高位的大科技!涨幅几倍十几倍的大高光小登成了全民信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