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自驾攻略做起来!这回想带家人去惠州双月湾,直奔那个建在海边悬崖上的礁石酒吧。
以前我和老婆去过一次,那个感觉真的绝了。站在悬崖上,脚下就是拍打礁石的浪花,手里端杯喝的,吹着海风,拍照特别出片。那氛围感拿捏得死死的,妥妥的度假天花板。所以这次端午必须带家人也去感受一下,提前订好了酒店,就等出发了。
不过得跟大家提个醒,去这种网红地一定要提前预约,不然现场排长队真的很搞心态。而且自驾过去,停车是个大问题,建议尽量早点到。
大家端午都准备去哪?有没有什么自驾好地方推荐呀?评论区聊聊!【来自懂车帝车友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