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成了一个习惯。
我发现自己从小到大养成的这个习惯,到现在都非常好。
就是每天早晨早起,早起就是为了出门走走,以前是跑步、游泳,现在是走路、打太极拳、打羽毛球。
每天早晨出来走走,其实一天都会过得很舒心。原来8点去上班,现在开始打太极拳。
其实只是换了一种生活方式,但这个习惯一直坚持着。
养成一个习惯,需要长期坚持,一直去做。
这样每天就能很自然地早起出门。
这也是我到70多岁,仍感觉身体健康的原因。
这个习惯不会改变,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因为我尝到了它的好处,一是早起时人少,空气清新;二是做自己喜欢的事,不与他人打交道,不受很多人的影响,能够坚持自己的思考和想法。
现在坚持写头条也是我最近在做的事,就这样坚持下去,一直有事可做,生活就不会枯燥无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