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发膜终于来啦 明天中午12点哈!!!下单前二十姐姐请客(我最近经常漂染 所以用的

发膜终于来啦 明天中午12点哈!!!下单前二十姐姐请客(我最近经常漂染 所以用的是重度 像你们一般我感觉选中度就可以了!中度才89!轻度79 真的很划算)有需要明天中午12点准时来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