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把门关起来,人在家里就是一个囚字。 孩子不怕他调皮捣蛋,,学习不好,就怕他宅在家

把门关起来,人在家里就是一个囚字。
孩子不怕他调皮捣蛋,,学习不好,就怕他宅在家里边不出门。
学习不好还可以改,身体不好,很难治。
老年人养老也是一样的,养的就是身体,身体不需要怎么养,吃不是关键,主要是出门走走,不离开家,老年人在家里面时间长了,是瘫痪的根本原因!
在家里面载的时间长,不出门看看风景,不走走路,身上的肌肉流失,血管老化就容易突发性脑梗造成偏瘫
最好在山上走,在树林里边走,一个是风景变化多,一个是山里边有很多,人需要的离子!
身上有病不怕,人老了不怕累,就怕闲着,就怕窝在家里面!
道理虽然很简单,但是真不容易。
你要找个理由出门,都不容易,出去干什么?又没什么事,不要白费力气。
甚至有人说老了就要孤独,享受孤独,不与人打交道,不以人见面,不说话,不做事,就在一个人孤独,守着孤独,以为是养生,实际上是害了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