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到吴京年轻时候的电影片段。。
有个评论说吴京演技跟嘎子有的一拼,都是撕牙咧嘴、
还有个评论说这时候的吴京还很正常、
我感觉这两说的都对。。
吴京演技一直都没啥变化,没变好,也没变差。。
只不过年轻时候青春,朝气蓬勃,显得不油腻,还有点帅,所以看着还行
年纪大了,脸丑了,脸上肥肉多了,人也变油腻了,还用同一套龇牙咧嘴的演法就有点不好看了。
刷到吴京年轻时候的电影片段。。
有个评论说吴京演技跟嘎子有的一拼,都是撕牙咧嘴、
还有个评论说这时候的吴京还很正常、
我感觉这两说的都对。。
吴京演技一直都没啥变化,没变好,也没变差。。
只不过年轻时候青春,朝气蓬勃,显得不油腻,还有点帅,所以看着还行
年纪大了,脸丑了,脸上肥肉多了,人也变油腻了,还用同一套龇牙咧嘴的演法就有点不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