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马斯克的水平确实是低! 世界上哪个团体不内斗?! 去看看俄罗斯从17世纪到18世

马斯克的水平确实是低!
世界上哪个团体不内斗?!
去看看俄罗斯从17世纪到18世纪100年,几乎每一任皇帝都是政变上来的!
欧洲整个就是一个中国那么大,看看欧洲内部之间打仗打了多少年!
看看欧洲内部打仗这么多年死了多少人口,为啥欧洲人口那么少?
相比起来,中国的内斗比欧洲少多了!
美国不内斗会有南北战争?
美国两党整天内斗,难道不内耗?
内耗到现在连一个高铁都修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