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这场战争,到底为了什么?有人说,为了石油,有人说为了美元,有人说为了浓缩铀,有人说为了哈梅内伊,有人说为了伊斯兰政权。有人说为了中期选举,现在看出来了吗?仗打完了,美国除了带走哈梅内伊,好像啥也没有得到,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