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投稿】投稿:做店经理真的好累。事情永远干不完,营运值班又是sm又是ic又是BB

【投稿】投稿:做店经理真的好累。事情永远干不完,营运值班又是sm又是ic又是BB,好想降职工资也没多少,还要垫。门店加上sm一共2个全职。其余全是兼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