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邹平西董要盖大商场啦!
我今门儿刷着个公告,心里着实高兴。咱邹平六月一号刚下的征地通知,要征西董村的地,建泓盛悦然商业综合体。
这块地地界我门儿清,东边挨着新月河,南边是西董村里,西边到醴泉五路,北边就是镇中心那条大路。公告从6月2号到6月15号,这十好几天里,有关部门要来丈量土地、清点地里庄稼跟院里附着物,还得问问大家伙心里咋想。
提醒咱西董村老乡一句,这段日子可别瞎抢栽树苗、搭违建,到时候一分补偿都捞不着。有啥想法、难处尽管往上反映,政府都能听进去。往后咱西董不用再往城里跑着逛街吃饭,家门口就有综合商场,日子真是越过越舒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