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达到日韩球员的三分之一是不是太高了?人家踢的什么球,你们踢的什么球?你和人家没有任何可比性。你们应该和越南球队,泰国球队,印尼球队比一下,应该比他们再低一半,差不多,因为你们是人家脚下败将。怎么能有脸和日韩球员比收入?人家现在踢世界杯呢,你连看都没有机会看,太不知廉耻了!没人踢正好,都回家呆着去,不要国家队,只会给堂堂中国人丢人,踢它干球啊!


已经达到日韩球员的三分之一是不是太高了?人家踢的什么球,你们踢的什么球?你和人家没有任何可比性。你们应该和越南球队,泰国球队,印尼球队比一下,应该比他们再低一半,差不多,因为你们是人家脚下败将。怎么能有脸和日韩球员比收入?人家现在踢世界杯呢,你连看都没有机会看,太不知廉耻了!没人踢正好,都回家呆着去,不要国家队,只会给堂堂中国人丢人,踢它干球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