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最近很多完全不懂大模型的人也敢上来大放厥词了。他们有着朴素的爱国心和毫无认知的智

最近很多完全不懂大模型的人也敢上来大放厥词了。他们有着朴素的爱国心和毫无认知的智商。对于这些人来说,只有国产大模型才是最强的,而国外的大模型只不过是噱头而已。

对于这些人来说,豆包可以说是刚刚好,智能再强一点,我估计他们就受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