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终于停战了,为死难者默哀,但伊朗打出了立国之战。这个协议对于美帝来说属于丧权辱国

终于停战了,为死难者默哀,但伊朗打出了立国之战。这个协议对于美帝来说属于丧权辱国。

世界真的变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