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是这样的,人老了,是什么事情最遗憾的? 男人最遗憾的,可能就是自己,没有没有遇

是这样的,人老了,是什么事情最遗憾的?

男人最遗憾的,可能就是自己,没有没有遇到过一个有情人吧。

男的都想有情人,情人是什么?

就是你虽然成了家,虽然有了孩子,但是还有女人敬佩你,喜欢你,爱你,双方保持着一点默默的情绪。

有时见面了心里面特别高兴,可以聊一天,说不完的话,心里边感觉特别的顺畅。

很多人想有,这是心里边这个秘密,但是从来不对人说。

有的人没有,天天挂在嘴上,实际上哪有那么容易的。

真正真的情人是有真心相爱,不图你的钱,不图你年轻,不破坏你的家庭。

其实我遇见过,因为我爱好运动,打球,跑步,游泳,跳舞,读书。

同事里边有,一起逛公园里的人里边也有。

首先是发觉,有人喜欢你,她真的喜欢你。

是发觉自己也喜欢她,情人看着漂亮,顺眼,特别是穿衣服,颜色搭配,相貌,音容笑貌,都使你满意。

有意无意她都会跟你见个面,都会跟你偶遇。

那是一种奇妙的经历。

但是情人不会长久,有的人想一辈子的情人,其实情人长的就几年,有的只是很短的时间,就消失了。

有的是她对你失去了兴趣,不再跟你联系,不再跟你见面,你想找,你也找不着。

你发个信息,她最多给你回个信息,她不再约会,不再与你见面。
你是没有办法的。单方面建立不起联系和感情。

时间长也就淡忘了。

人也不贪心,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到了76岁,就自己跟自己好好的过,自己跟自己和解。世间的事情争不来,夺不去。

有就享受,没有,也就不追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