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一个有趣的论调,关于王一博的。
最近不是有不少艺人在求工作嘛,包括程潇、董子健、刘昊然等人,然后这些人被高群书内涵了,说他们已经拒绝了好多好角色。这件事挺多人议论的,最多的还是吐槽艺人眼高手低,不是没有角色,而是他们瞧不上,然后还说自己接不到工作,卖惨卖着卖着就成真的。
回到今天要说的王一博身上,不是有导演公开表示王一博在电影圈很抢手嘛,只要你下一部戏找到他,不用写剧本马上就可以拍。大家瞅瞅,结合最近不少艺人求工作,有没有可能王一博是在借导演的嘴也在求工作呢?只不过没有像其他艺人那样明显,毕竟他的咖位摆在那里,要是也求工作会不好看。
村长说话还算好听,要知道有人可是说了很难听的话,村长都不好意思发出来给大家看。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