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最近“待遇见小面的霸凌式维权”闹得挺火。从消费者角度看,维权本是正当诉求,但“霸

最近“待遇见小面的霸凌式维权”闹得挺火。从消费者角度看,维权本是正当诉求,但“霸凌式”就变味了。比如有消费者可能抓住一点小问题,狮子大开口索赔高额赔偿,这就不是正常维权。
商家也有难处,小面利润本就不高,过度索赔会让他们不堪重负。像有些消费者不依不饶,影响店铺正常经营,这就有点欺负人了。
维权应在合理合法范围内,双方都退一步,心平气和解决问题,才能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而不是用“霸凌”来解决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