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文班学习恩比德? 前马刺球员丹尼格林叫文班去取经恩比德,认为恩比德能够知道怎么打

文班学习恩比德?
前马刺球员丹尼格林叫文班去取经恩比德,认为恩比德能够知道怎么打唐斯。
这取经是不是有点问题,这两人虽然都是打中锋,但是恩比德是重型内线,而且还有技术,就恩比德的那些内线技术,文班这个身体还真的学不来,有技术没有那个身体也是白给,倒是可以学一下恩比德的投篮。
文班实质上还是一个空间型内线,不怎么适合跟那些重型中锋肉搏,整个季后赛打下来,文班只有面对克林根这种跟不上自己脚步的内线有很大的优势,还有就是切特这种类型,面对高大有移动的内线,文班现在确实还是有一点吃力,倒是觉得文班可以学一学加内特那些中距离的技术。

评论列表

海狗篮球说
海狗篮球说 4
2026-06-16 17:19
恩比德虽然打法很软,但他体重是实打实的,mvp虽然有水分,但打唐斯确实够用了。 恩比德被人诟病其实不是他实力不行,而是他总是在伤病,总是飘外线要球。 恩比德灵活度投射都不如文班,防守更不用说。 休赛期文班好好打磨一下终结技术,下赛季应该没人能挡他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2
2026-06-22 16:00
篮球课堂——阿摊到底“有没有技术”?——技术集锦可以洗白吗?——(1)几乎每种技术动作,特殊群体都为阿摊出过集锦——为何人们依然嘲笑“阿摊没技术”?——(3)首先,篮球运动的基本技术,作为职业运动员,都学过!必须会!——现实也是如此,所有职业运动员,都会那些技术!不信你可以去剪辑·糙汉霍华德、麦基!哪个技术动作他们没用过?——(4)其次,二十多年职业生涯,吃几顿饺子很正常——1622场比赛,剪辑出三瓜两枣、一天天地在网上叫卖,不嫌丢人么?——(5)对职业运动员谈“有技术”,意味着他不光会,还得敢用,敢在各种情况下使用,而且是熟练地使用!——(5)为什么人们说阿摊“没技术”?——因为他不熟练、不敢随心所欲地用——他“用技术”受限于太多条件————必须冲起来、有空间做动作、对方立足未稳、才敢用——必须有挡拆给他腾空间·或者找错位,才敢用——面对灵活锋线,不敢用——面对和自己体型差不多的,不敢用——没挡拆、不敢用——阵地战有协防、不敢用——步子倒腾不够,不敢用——(6)如果像阿摊这种、偶尔偷个鸡、做个“技术动作”,就说他“有技术”,那NBA遍地是“技术流”,霍华德和麦基都可以称篮球宗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