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昨天《星月征途》更新那两集,才真正把这剧的底色给露出来了。这剧好就好在:【只痛,

昨天《星月征途》更新那两集,才真正把这剧的底色给露出来了。这剧好就好在:【只痛,不苦】好在完全是【做事】的思路.痛,是感受,是触觉。苦,是心理,是味觉。

搞事业,尤其航天这种大事业,怎么可能一帆风顺,大家熬个夜就顺顺当当地功成名就了?反复失败才是正常的因此而内耗,而难受,进而怀疑自己,都是【痛】。但是「有同道百转千回不知苦」,从事航天这种无尽且浪漫且热爱的事业,每一小步即使没有得到回报的努力,也不是【苦】的。

我特别爱看他们遇到坎儿爱看他们抓耳挠腮找不到解决办法,急到爆炸甚至挺爱看覃总入院,他们丢掉依仗的拐棍,就像轨道悬空的那种无措

➤吴畏像充满电的马达,但是绕不过失去至亲的隐痛➤应子期既要承担得知覃总生病的压力,又要承担隐瞒好友的压力,还要承担月兔车数据不顺利的压力➤菜包少年班出身,一路太顺,稍有阻碍就想缩到舒适区➤楠姐这时候显示出了小镇做题家的坚韧,但是依然无法排解伙伴不配合的焦虑➤许栩也困在月兔1号失败的焦虑里只不过,崩溃归崩溃,焦虑归焦虑,不是说崩溃焦虑就可以停下来,一分一毫也要一步一步往前挪

而且,楠姐和超哥那两段话都太棒了自己的问题,不要拿年龄,难度,情绪做借口你要解决情绪,而不是陷入情绪,成为情绪的奴隶

甚至这类剧都拍烂了的积劳成疾,他们也能拍出另一种戏谑里有不安,努力坚持的「革命浪漫主义」的味儿。但明显不鼓励,不卖惨。

看到这里,我是真的相信王逸伟导演是从小喜欢航天的。都说这是任务剧。但是任务剧是随随便便喊几个假大空的口号,喊几句航天报国就行的。但是他们还是想告诉年轻人:你坚持做这件事,还是因为你喜欢。热爱本身,就是热爱的意义。

星月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