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手机后面贴胶带,引发全球猜测,内塔尼亚胡把手机摄像头给遮住了,而且还有手机logo,他到底提防什么?有人说这个手机不是苹果就是三星,也有人说可能是华为,目前华为手机是最不容易监听的,内塔尼亚胡到底这样做能不能提防住被人监视吗?这难道不是掩耳盗铃吗?大家对此怎么看? 以色列出事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手机后面贴胶带,引发全球猜测,内塔尼亚胡把手机摄像头给遮住了,而且还有手机logo,他到底提防什么?有人说这个手机不是苹果就是三星,也有人说可能是华为,目前华为手机是最不容易监听的,内塔尼亚胡到底这样做能不能提防住被人监视吗?这难道不是掩耳盗铃吗?大家对此怎么看? 以色列出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