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喜欢芝麻酱,我或者说我吃咸类的食物没有蘸酱的习惯(吃火锅第一件事就是和店家说不收小料费不吃酱料)因为感觉沾了酱吃的是酱而不是食材味道),但是我始终很好奇风很大的东北麻辣烫究竟是什么味道
其实之前去吃烤肉尝过肉蘸麻酱,完全不喜欢那个芝麻味,但我就是有那种好奇心……只要别人说好吃我就想尝尝咸淡即使心里知道我不会觉得好吃,但还是想尝尝……
然而因为感觉自己大概率不会觉得好吃,因为麻酱麻油的味道我都不喜欢……而我因为味觉极其敏感所以又是那种完全不能接受吃不好吃的东西的人(小时候数度发生这种事,非要吃,但不好吃,那时候家里不富裕,不能浪费,最后把自己难吃到哭出来,边哭边吃)所以感觉点来有风险我会觉得不好吃然后吃不下去就又退缩了,但内心又始终想尝尝咸淡……天人交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