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番位的一点小意见:
新规说以后番位按照艺人的真实姓名来排,那就出现了一个问题,同姓的人咋办呢?例如王俊凯王源一起拍戏,都姓王,此时就该头疼了。如果同姓来数姓名的第二个字,那陈都灵陈哲远这样的咋整,笔画都一样。
有博主想了个办法,那就是按照艺人的片酬来做排名,谁的片酬高谁的名字就放在前面,还要把片酬多少标注出来。圈里不可能所有人的价格都一样吧,把片酬标注出来有很多好处,观众看完剧好评价艺人值不值这个价,投资方好评估自己的钱有没有白花,税务局好收税,利国利民。
可能有人会说了,如果片酬一样还是得争。这个问题更简单了,觉得自己番位更高,那就要片酬的时候比对方多要一块钱,就跟竞拍价高者得一样,这样不就区分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