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骂老板,仲裁公司,整顿职场,顶撞领导,的这帮人,都完了,不会有出息的! 这类员

骂老板,仲裁公司,整顿职场,顶撞领导,的这帮人,都完了,不会有出息的!

这类员工这辈子注定了失败,整个人生都完了!越没本事的人越耍英雄主义,太没能耐,没本事了,点火就着,在公司里除了不好好工作只做3件事:1、学习劳动合同法;2、骂老美,整天把时间浪费在不公平的宏大叙事上,别人说老美狠狠揍了伊朗,他就狠狠骂老美,是非不分,事实不清;3、别人说老板压榨员工,他就跟着别人喊,别人喊整顿职场,他就跟着躺平摆烂顶撞领导,丢人现眼,把自己当做救世主。这些人的唯一本事就是真没本事,不敢面对现实,更不敢走出去看看!

老板不行,公司制度漏洞百出,领导吃相难看!你辞职换家好公司呗!他会跟你说:我凭什么离职,离职也得敲公司一笔!离职了,就再也不会有这种没人管的公司了!

这种无赖员工,无论走到哪里都混不出名堂,只能越混越差,最后被社会淘汰!

各位老板,你们公司有这种无赖员工吗?赶紧建立天条制度,尽早清除!
详情参考图片方案

评论列表

平凡兔
平凡兔 7
2026-06-14 10:20
我觉得你说的是好事,多多益善,不是双赢,不是多赢,而是全赢。如果是老板:整顿职场的没救了没出息,他应该喜闻乐见才对,难道有救了,飞黄腾达了才高兴?如果是员工:少了一个竞争,还有人替出气,感谢他们吧,如果说的就是自己没救了,天下还有如此自污之人?如果都不是:咸吃萝卜淡操心淡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