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别叫我大佬我觉得在A股市场,大佬,大神,这些词汇,我都挺讨厌资本市场,没有大佬,

别叫我大佬

我觉得在A股市场,大佬,大神,这些词汇,我都挺讨厌

资本市场,没有大佬,更没有神,大神。

人人都要敬畏市场。

交易,都是摸着石头过河,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