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儿的美国VS巴拉圭这场球,我是很想看的,理由如下:
1️⃣. 我呀,上次看美国男足在美国踢球,还是王亮帮他们进球的那场比赛,那脚吊门真厉害呀。
~~~~~~~~~~~~
2️⃣. 我一直有种感觉,就是美国队会踢得很快,可事实并非这样,他们在世界杯上的比赛大多很无聊。但,我猜这届会不太一样,毕竟在主场。
~~~~~~~~~~~~
3️⃣. 美国队很好玩的,他们每届世界杯都会有些年轻小妖,比如上届的普利西奇、小维阿,比如再往前的朱利安·格林,比如再再往前的阿尔蒂多尔、邓普西、比斯利、多诺万。。。就这些人吧,你总会觉得他们能踢的很好,但实际上,他们就从没成熟过。
这届好啦,没什么妖人啦,都是老妖啦,会不会不一样呢?
~~~~~~~~~~~~
4️⃣. 我很想看看现场会有哪些名流,比如建国什么的,并且您懂的,美国人也爱拍看台,踢着踢着插段广告什么的。
~~~~~~~~~~~~
5️⃣. 在我印象里,巴拉圭每次打世界杯都很保守,特会平,要不怎么能请动老马尔蒂尼呢。但,防守这件事,放在二十年前就很无聊,放在今天就很现代,不是嘛!
~~~~~~~~~~~~
6️⃣. 迭戈·戈麦斯和恩西索都来自布莱顿,我觉得在这支巴拉圭,他们会很不一样,很想看看怎么不一样。
~~~~~~~~~~~~
但,我得去加班啦,你们看吧!
世界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