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心里一直有一个疑惑,一开始用油爆香辣椒蒜末等等,然后再下锅放菜,和最后出锅前泼油,用热油加蒜末辣椒等等浇在菜上,有什么区别呢……就前者比较方便嘛,而且我觉得这样用油爆一下比最后泼油更入味泼油实在是太麻烦了,所以每次大菜有这个步骤我都会换成用油爆香后下菜,当然如果是做酸汤饺子这样不需要油锅的,那我只会省略泼油环节,把所有调料放碗里然后加热水
其实心里一直有一个疑惑,一开始用油爆香辣椒蒜末等等,然后再下锅放菜,和最后出锅前泼油,用热油加蒜末辣椒等等浇在菜上,有什么区别呢……就前者比较方便嘛,而且我觉得这样用油爆一下比最后泼油更入味泼油实在是太麻烦了,所以每次大菜有这个步骤我都会换成用油爆香后下菜,当然如果是做酸汤饺子这样不需要油锅的,那我只会省略泼油环节,把所有调料放碗里然后加热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