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受不了了昨天盒马买了一盒荔枝,看颜色很新鲜我心里还觉得肯定很甜,于是剥了一碗美美

受不了了昨天盒马买了一盒荔枝,看颜色很新鲜我心里还觉得肯定很甜,于是剥了一碗美美放冰箱冰镇,然后吃的时候才发现……何止是新鲜……他就没熟!!!没熟!!!酸的!!!我现在一大碗酸荔枝怎么处理啊!我恨你盒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