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错了,如今仲裁轻松查!如何背调员工的劳动仲裁记录?劳动仲裁是最容易背调出来的项目,哪怕公司不背调仲裁,很多公司现在都主动说了!这是真的,别天真了,别再自欺欺人了,可别了!
最近评论区很多人跟我讲,公司背调劳动仲裁记录就是违法,因为这是不可背调项目,法律明令禁止了!还有人跟我说,公司背调劳动仲裁记录,不录用我,我可以同时仲裁两家公司!还有朋友留言:背调劳动仲裁记录的公司,老板不能容忍员工仲裁,也不是有格局的老板,肯定不是好公司,这样的公司我都不去上班!各位,你们闹着玩的吧,发表如此毫无认知水平的言论,可别这样自欺欺人了,无知言论,井底之蛙之词,害人害己啊!
劳动仲裁不可背调,目前招人的公司还真的就没有背调员工是否有劳动仲裁的,人家也不去违这个法!另外告诉你们一个真相,我做招聘顾问法务顾问一线工作,最近半年将近60多位候选人入职前被查出来有各种纠纷仲裁问题,甲方公司没有一个要的,要不对方HR,要不就是我们给他们一个非常合理的理由直接就拒绝了,不废话 的!你真的不会知道你被淘汰的真实原因是什么,请问,你如何取证同时告我们两家公司?
还有,你大言不惭的讲,背掉劳动仲裁记录的公司,我都不去上班!!怎么能如此无知无畏呢?没有公司背调劳动仲裁记录的,更没有哪家公司像你说的,背调仲裁的公司老板格局不高!你说对了,商场是商业机构,没有几个老板是有大格局的,绝大数老板都是风险意识型老板,斤斤计较的人,你仲裁了他,下家背调电话,只要打过去,你给公司找过不自在,他都先说出来,大家一起节省了背调时间呢还?明白不,这么简单的道理,该明白了啊!
什么是你认为的老板有格局?“被调员工仲裁的公司,管理垃圾的很,我都不去上班!|”说这话,纯属意淫了!你该这样想:有多少老板具备你这样的高认知!几乎没有,醒醒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