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的揭幕战,我是很想看的,理由如下:
1️⃣. 毕竟是揭幕战,总会定个调子。
2️⃣. 张路老师和陶伟老师都说过,墨西哥足球的思维方式很怪,也很好看。
3️⃣. 想看看两个希门尼斯。
4️⃣. 想看看墨西哥的17岁小朋友莫拉。
5️⃣. 小时候就听过,墨西哥城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城市,现在虽然不是啦,但墨西哥在墨西哥城踢比赛还是会很强势吧。
6️⃣. 南非这队不仅会进首球,还会踢乌龙。
7️⃣. 南非每次踢世界杯好像都有且只有一个白人,想看看他白成什么样。
总之,就是很想看,但很遗憾,我困了,并且起不来,你们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