缟纻和男友及朋友们有个游戏小群,群里有现实的朋友也有网友。在一起后,只要我与a(男生网友)双排/多排,男友就会发火,后来他才告诉我他特别讨厌a。在这之后除了他也在队伍里一起打,我就没再和a一起玩过。但昨晚我发现,男友和群里我现实好友b(b是女生)双排了一整个通宵。我不是因为吃醋所以不爽,因为b和我玩的很好,我只是觉得不公平。我知道如果我和男友提出来,他一定主动会保证再也不和女生双排——但我不是想限制他社交,而且这种解决方式治标不治本。总而言之缟纻现在特别郁闷但是连生气都不知道该朝谁…想问问网友们的看法或者有什么别的解决方式、而且我是不是陷入什么思维误区了所以才一直想不通呢?备注: 我们未公开但绑了情侣标。
25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