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口味:榛子味和芝士味
威化共有5层,脆皮➡️白巧克力➡️脆皮➡️榛子/芝士巧克力➡️脆皮
没有最好吃,只有更好吃,两种口味都是我的最爱,微波炉加热一分钟就会爆浆,外层酥脆,里面的巧克力爆浆,热热的,满口奶香味,简直太满足了
🔆食材:
奶油奶酪150g
淡奶油150g
代糖50g
吉利丁5g
可可粉5g
❤️制作:
1️⃣找一个适合的容器,铺一圈硅油纸,底部放四块威化饼干,两种口味分开放
2️⃣奶油奶酪室温中放软,搅拌至顺滑,分别倒入代糖,淡奶油,筛入可可粉
3️⃣吉利丁片冷水中泡软捞出,放入微波炉叮10秒就完全融化了,是不是很方便,倒入吉利丁,搅拌均匀
4️⃣筛入威化上,放入冰箱冷藏4小时
取出后说着威化的大小,切成小块,筛上可可粉,酥脆的威化搭配浓郁的可可芝士,快去试试这个奇妙的搭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