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企业都不用有劳动仲裁记录的人了?有劳动仲裁记录的员工,一律不用!这是职场上所有老板们达成的共识,几乎没有老板不痛恨员工劳动仲裁的!有人说这不公平,很多人的仲裁都是不得已而为之啊!如今这种情况,还真怨不得老板,更怨不得不得不维权的正常维权人,那怨谁呢?我们来分析分析,大家伙看有没有道理:
俗话说,一只死耗子,烂了一锅汤。如今仲裁领域就是这种情况,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咱们走正常通道仲裁维权的员工,被那些不好的员工,坏员工,损人利己,阴险狡诈,寡廉鲜耻,投机取巧的这类员工的仲裁们带坏了,没错,这个环境如今被这帮人带坏了,风气很邪了。你们正常仲裁的也被他们带坏了,跟着吃了瓜落!很多员工都这样说“我们真的是无奈,才和公司打仲裁的,根本不知道仲裁后就找不到工作了!”可你们想过没有,企业中也有很多不讲理的员工,故意找茬,阳奉阴违以打仲裁为工作的员工,他们的特点是有一点不满意就会故意挑起事端和公司打仲裁。
如今恶意仲裁,职业碰瓷党越来越多,所以老板们都不用有劳动仲裁案底的员工了,并且都在加大力度精准背调,如果你仲裁找不到工作了,只能说是我们正常仲裁的人,现在是被这些臭肉带坏了整锅汤,的确,情况如此!
鉴于目前形势,每一位员工尽量不要和公司走到劳动仲裁这一步,千万别冲动仲裁,哪怕你正常维权,在下一位陌生老板面前,他也一定会误会你不是好员工的!良心建议,话就给大家说到这里........
如今环境就是这样,一旦劳动仲裁后,就很难找到好工作了,大家千万可别劳动仲裁了!不是真想帮大家,我们也不会3年多了一直这么呼吁了,真的,身边太多人因为劳动仲裁而后悔终身了啊[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