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珠海没有白色包包了,订货18到了6,缺口那么大,咋整呢,又说开放订货,又不来货,上面又说可以接着卖。到底货在哪里?顾客要拿怎么办,只管叫我们卖,没货我卖啥啊?每年都这样,到底多少货给黄牛了,自己查查去吧。为什么不拉数,om dm不是喜欢拉数吗
【投稿】珠海没有白色包包了,订货18到了6,缺口那么大,咋整呢,又说开放订货,又不来货,上面又说可以接着卖。到底货在哪里?顾客要拿怎么办,只管叫我们卖,没货我卖啥啊?每年都这样,到底多少货给黄牛了,自己查查去吧。为什么不拉数,om dm不是喜欢拉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