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WWDC26后苹果连跌两日苹果市值两日蒸发超3200亿美元 讲大实话哈 ,咱牛马

WWDC26后苹果连跌两日苹果市值两日蒸发超3200亿美元

讲大实话哈 ,咱牛马买苹果 无非就是觉得一定要好用 顺手 功能齐全 不撂挑子很少关心它芯片多牛、跑分多高 实实在在就考虑两件事:第一,新功能我能不能用上?别又只给最贵的那个型号 什么内存要多大 还有价格要最贵的 第二,用起来顺不顺手?续航行不行 换了一代又一代 还是那样 然后就是信号 走哪都是信号很不好 还以为去到哪个山咔咔角落叻

普通人最怕的就是 啥都吹上天,到手发现:这玩意咋找不着?哦,要等半年更新……或者一用就发烫、掉电嗖嗖的那就真没啥意思了吧

其实还是先把基础体验搞好:流畅、省电、别老出bug新功能尽量都给我们用上,别分三六九等好用、能用、不折腾 这就够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