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改变最大的词语,我觉得就是“墓地”了。
小时候,最怕的是经过墓地,每次路过心里会不由自主的打冷战,因为有父母在,从来没有真正意义上接触过白事,从小在心里就觉得那是不吉利的,总觉得那是一处令人毛骨悚然的地方;
但是,自从那里躺着最爱的爸爸后,却发现那是最温暖的地方,是承载了无数的不舍与思念;是每次去都想多停留多坐在那被风拂过脸颊的时候;是不论天气如何都想去的地方;是觉得去了才能感觉到有他的存在;
从以前的害怕冷到现在的温暖,只是因为躺在那里的主角变成了我最爱的爸爸。
听过一句话,“你害怕的鬼,是别人这辈子想见却见不了的人”,以前不是太理解,现在却理解了,只是因为这片土地上也有了我这辈子想见却见不到的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