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犊子…我最近在外面论坛上看到一个个重仓加码美光,英伟达的人写的长篇大论还有理有据的。我就在想,他们该不会真把自己当股神了吧?所以有很多人成功了,他们真的不认为其实是环境造就了他们而觉得是自己的天赋+努力吗? 平空单先…等尾盘开多单